中村病晚期患者;美强爱好者;承波、仗亿、茶布

[花裴】今夜我就要做个有你的美梦

 给文徳:

刚从外头回来,家丁便将你的信交给了我。我是多高兴啊,总算是收到了你的来信。可你怎么这般狠心?竟对我说“勿念”。这回我才不要听你的话,我巴不得天天想你,你以后也莫再和我说这番话。不然,我就要在每一封信里都对你说想你,定叫你羞的不成样子。

这几日府内上下都在为老祖宗的寿辰做准备,我闲来无事也去打打下手。老祖宗见我刚回来,也不叫我做些别的什么,好几日拉着我,要我同她讲我游历的经历。我同她讲了这一路上的风景,同她讲我俩是如何相遇,讲你是如何教我学习武功。

明日还得同昔日好友相聚,连日来的应酬叫人有些疲惫,可又不敢怠慢了老祖宗和各位好友,只得答应下来。

我觉着我的武功比以前可大有长进,至少这回我可以自救了。不过我还是想你来救我,不不不,还是算了,想到万一你救我被山贼所伤,我又于心不忍了。

伤已无大碍,你不用担心,无谢比你要懂得照顾自己。(你听出我怪你的语气没?听出来了,就要好好照顾自己。)

从前年少不经事,做了些错事没少惹老祖宗生气,此次老祖宗生辰,我定叫她开开心心的,不惹她生气。

另外,我还是要胡说,就算你罚我扎一天的马步,我也要胡说。我平日里可正经了,就是不知为何,一遇到一个叫裴文德的人,就会像是变了个人一般,变得不正经起来。这不能怪我,要怪裴文德。

你不让我去你梦里,那罢了,我不求你,反正你会来我梦里。只要我能见着你,便是好的。

我又要停笔了,真舍不得。

早些歇息,照顾好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夜我就要做个有你的美梦

 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太饿了啃一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