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村病晚期患者;美强爱好者

【花裴】裴文德的回信

我平日里不做梦

你不清醒(bushi)


给无谢:

来信已收到,没有想到有四封之多。你还是太闲了,我平日里叫你多念书,你怕是又抛之脑后了。

你平日里不正经,不曾想连写起信来竟也是这般不正经。可不准再在信里乱说,不然我要罚你回来之后在屋外扎一个时辰的马步。

伤可还有大碍?平日里教你练些武功还是有用的,不求你行侠仗义,能在危急时刻保你一命也是极好的了。

下扬州之事,日后再商讨。

你此番回家乃是庆贺老夫人的生辰,切记不要惹老夫人不开心,切莫再如以前一样任性,胡闹。

此外,我平日里不做梦,你也别老想着来我梦里,夜里好好睡觉,不要想些有的没的。

一切都好,勿念,多保重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裴文德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
© 太饿了啃一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