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村病晚期患者;美强爱好者

【花裴】想变成一块牛皮糖黏在你身上

牛皮糖警告(dbq我也不知道那会儿有没有牛皮糖orz不要在意这些细节)

我就不该去B站看花裴的剪辑了,连花花都带不甜裴裴orz 我不管!我就是要让花裴甜起来!


给文徳:

不想想你,可又舍不得不想你。

相思惹人愁,可想到你时,脑海中的一幕幕却又是这般的甜,叫人戒不得。我怕是中了一种叫做裴文德毒,但我不求解药,我倒乐意,一辈子被此毒缠身。

车夫今日和我说,京城不远了,估摸着明日午时便能到了。就要结束这段旅途了,车夫听起来很是开心,但我却无论如何也没法完全开心起来。

离京城越近,就意味着我离你又远了些。

我又要愁了。

真想变成一块牛皮糖黏在你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牛皮糖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太饿了啃一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