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村病晚期患者;美强爱好者

【花裴】你代我好好照顾自己

狠心的人:

你待我不好,我要生你的气。

昨日我说我要去你梦里找你,可夜里你没有给我引路,我进不去你梦里。我伤了心,我便是要哭,要闹的。除非你给我个亲亲,不然我是不得原谅你的。

(你若是不肯亲的话,那我就再想别的办法让我原谅你吧)

今日有个小插曲,不过不是那么好的插曲罢了。

路过一片小山林时叫山贼给拦了下来,说着一贯的老套话——此路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,要想过此路,留下买路财。本想给些银两,平安解决罢了,结果这些山贼不知满足,非要抢我马车,真不是东西!无奈之下,只得动手给他们些教训。吃了教训,这些山贼便乖乖逃跑了,车夫像是没有想到我会武功,吃惊了一下,便夸起我来。叫人怪不好意思的。

一想到我的武功都是你教的,别人夸我,也是在夸你,我便高兴。

都是你的功劳。

不是车夫提醒,我还没注意到,打斗的时候不知是谁的兵刃划过,手臂上受了些伤。你别担心,我不疼,要是你为我担忧,皱了眉头,那我怕是要心疼的。

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时会是什么表情呢?
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我不在的时候,你要替花无谢好好照顾裴文德。夜里要记得给他熄灯,让他早些休息,要给他盖好被子,莫让他着凉。

你放心,我也替裴文德照顾好花无谢。

你别担心我。

好好休息。

(不管你今日怎么说,我都是要去你梦里的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做才能让我原谅你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好好想想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太饿了啃一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