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村病晚期患者;美强爱好者

【花裴】在这世上我最爱你

(三)

今日的花花依旧在路上

不知裴裴如何了?

甚是想他


给卿卿:

你拆开这封信时铁定会面红耳赤。

如果是的话,那我的小计谋就算是成功了。

你铁定又要骂我不知羞,我才不顾那些,我只想看你脸红的可爱模样。(可惜我看不着)

启程第一日是叫人激动的,第二日热情逐渐散去,第三日疲惫便开始袭来,今日实在累得慌,觉着自己心里闷闷的,想深呼吸放松一下,却也只感觉一口气堵在胸口,不知如何是好。

催着车夫早些找客栈落脚,却又在房间里呆不住,还是出去逛了逛。家家户户点起了灯,忙碌了一天的人们趁着夜里出来好好放松一番,街上好不热闹。城里青楼极多,一路逛来,好几次差点叫人拉了进去。姑娘们婀娜多姿,媚态十足,想必勾走了不少男人的心吧。

但你别不开心,在这世上,可能有很多好看的人,但在我心里,最好看的只有一个。

那便是你。

在我心里,最可爱的,是你。

在这世上,我最爱的,也是你。

我猜你一定又要脸红了,我爱看你羞红了脸的模样,所以我要不知廉耻一些。我如此这般不知羞,你要不要惩罚我?

罚我到你梦里去玩?

夜又深了,今日真要早些睡了,我困得不行了,忍不住去见你。

记得早些休息。

记得想我。

想我。

还有记得想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公子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太饿了啃一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