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村病晚期患者;美强爱好者

【花裴】只要是你,只能是你

接上篇


给裴公子:

昨夜休息得不好,梦里没有见到你,所以今天没有精神。你不来梦里找我玩,我不开心,罚你今夜,明夜都要来我梦里。你不来我就去你梦里叨扰你。

每回给你写信总是要扯远,你瞧我又开始胡言乱语了。

今日困得慌,在颠簸的马车上好几次睡过去,结果脑袋撞到车上,又给磕醒了。

觉是睡不了了,就拉着车夫聊天。他和我说他送我这一程,下一趟便往江南走,顺道回家看望一趟。我问他江南可如诗里说写那样好。他笑说自己是个俗人,不曾读过诗,但他觉得江南顶好,让我一定要去一次。带上自己喜欢的人去一次。

听完他这番话,我仿佛就睡着了一般,开始做起梦来。

梦见我俩走在江南水乡的小桥上,时值三月,细雨纷纷,微风吹动,还带来些许凉意。我为你撑着伞,你牵着我的手,我们就这样一直一直地走下去,仿佛余生不会有尽头。

梦不下去了,我多希望这不是梦,我想带你去,或者你带我去。

只要是我和你,只能是我和你。

撑不住了,觉得自己的眼皮不停的往下沉,是你要来梦里找我玩了吗?那我就此收笔罢,不能让你在梦里等急了。

开春我们去趟扬州,你看如何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和你玩的小孩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太饿了啃一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