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村病晚期患者;美强爱好者

【花裴】想你想你想你并且想你

原始灵感来源:朱生豪先生,近来读了王小波先生的情书,又多了些想法。

设定是花裴,因为这俩是真的甜,但因为古人的书信太难写了(不,是你太辣鸡了),所以写出来的口吻肯定不是古人的口吻,所以大家将就看吧。


正好今天七夕,就当七夕贺文了(以证明我没有咕)


给文德:

我有错,我不争气,你要不要打我?

我实在想你想的厉害。现在距离早晨已经过去了好多好多个时辰,我数不清,我只知道我想你。

刚出城门就想给你写信,但马车里实在颠簸的厉害,在车上写不得信。写出来的字歪歪扭扭,顶丑,你又要骂我。傍晚到了客栈,刚进房间,没来的及收拾,就迫不及待的给你写信。可提起笔来了,却又不知道该说些啥了。

除了想你,写不出别的东西。

夜晚也让人焦躁,热气不肯散去,入夜了还是热的慌。我又想起了我们在小院子里头吃着西瓜乘凉。(要说西瓜,还是城头那家好吃,又大又甜。待我回来给你带,我专程去找他给我俩挑个最好的。)

和你在一起的时光真好,没有你陪着的我是可怜的。

你想不想我?

我实在想你想你想你并且想你。

夜深了,我该停笔了,明日还得赶路。你要早些歇息。祝福我吧,祝我今晚做个甜甜的梦,梦里能看见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路上的人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太饿了啃一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